5 August 2009

友谊

【yu xuan写的198个sorry】
今天
被一个好朋友..yu xuan..
弄哭我了~
……………………………………………
其实

本来

没有想过要哭包的啦~

但是~
..........
让我跟大家讲这个故事吧~

yu xuan

是一个很好的朋友来的~

不过~

有时就很顽皮的咯

她今天~

好玩不玩

玩剪我的头发

然后~

他和依婷

还张大大个口笑我~

还我头发丢给我

然后她们就去厕所咯~

然后~

我就一个人~

静静坐着

就想~

为什么她要这样做

为什么?

为了她的开心吗?

但是为什么要牺牲我啊?

她明知我就爱惜的东西是~

我的头发..

为什么偏要剪啊?

依婷..紫欣..

她不弄~

就是要弄我一个

为什么啊?..

我就是一个将容易被人欺负的吗..

也许是..

但~

为什么啊?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之后~

她们回来了..

我不懂要有什么反应了~

只好坐着~

yuxuan一直写信给我~

叫我原谅她..

那时的我~

崩溃了~

哭了..

我就想我应该原谅她吗?

之后~

他写了198个SORRY给我..

也许是我心软了~

我还是原谅了她..
而且
我不想我们的友谊..
断绝了..

放学时~

有人讲我
失败..
有人讲我
这样都要哭..

你们都不明白我的心情
你知道给一个好朋友弄是什么心情咩?
你知道我有多心痛吗?

yuxuan:
我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到很久很久~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