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ugust 2009

i ♥ u 2

my hou ji mui kai qin

kai qin:

my hou ji mui

i reli damn love u laaa...

有你真好!!!!

谢谢你

在我有困难时

想也不想

就来帮助我了

你在我心目中就像我的救星

最近

我烫了头发

全部人都在笑我

很丑很丑(除料我宝贝家人)

那时的我真的真的

好想哭哦!!!!damn hurt..

但是只有你

不断告诉我

那里会丑哦?很美哦...

真的好谢谢你哦

晴要永远永远开心

我相信

我们是永远的好姐妹...好麻吉...

i love u 4va..muackz..♥

my babe yu xuan

yu xuan:

my sweetheart

i damn miz u geh lohx..

hehex...XD

萱:

你是一个damn调皮鬼咯

不过有时你顽皮时

真的令我哭笑不得耶!!!

我不会的东西

你都会教我

记得去年在补习我哭

是给老师骂的

放学时我就痛哭

你就一直陪着我

thanks u ....

谢谢你♥

感觉真的好WARM哦

xuan..u muz hapi 4va wah...

damn love u ....muackz♥

…………………………………………………………………

在补习里

我是最最最最最你们的

很谢谢你们两位宝贝

有你们的陪伴

我不再寂寞

只因有你们

love u two 4va...muackz muackz 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