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ugust 2009

raining~^^

【我爱下雨】
厚...
死FRIENDSTER
傻了咯
APPROVE 不到朋友

朋友们SORRY啊
…………………………………………………………………
慧芬...

不要再为他伤心了啦

他飞你

他'不识宝'

不过你在我心目中

最最最棒滴哦

嘉佩永远爱你

母母母母..哇..

今天

在学校

因为是最后一天上课

所以

很多朋友没来上课

老师又开会哦

所以啊

没有什么上课的

所以

当然又搞搞G

哈哈

整个假期

只有那个'KUAH老称'最多功课

有2本

其他老师都没有给

衰到死

明天的节目

多咯

有什么咧?

明天的我的老婆-恺晴

来我的家玩哦

不懂会玩什么咧?

不过

我知道一定会我很开心的咯

呵呵

还有

明天我哥哥的朋友

来我家睡哦

有点怕怕的哦

拍写...==

啦啦啦
现在在下雨
我最爱嗒
i love rain
tats y i call
xiao R~^^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