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August 2009

改变了

【2008年嗒小R】
……………………………………………………………………………

【2009的小R】

…………………………………………………………………………

得空没事做~
又来更新我嗒宝贝BLOG了啦^^

今天蛮开心的=〕

因为有人说我~

成熟了啦~

哈哈~

开心的哦~

不知道为什么哦~

听到了~

还真开心的哦~

呵呵~XD

想起以前的我~

好像去年啦~

白痴的~

看着以前嗒照片

现在的照片~

觉得自己

长大了很多哦~

呵呵~

我~

不知道什么原因

想把自己改变的~

曾经伤心..难过的~

都有朋友们的鼓励支持

我也会开心地过了~

呵呵~

开心开心嗒~
爱你们啊~
母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