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ust 2009

我的性格


今天..
没有什么东西发生耶
不懂写什么好
所以
跟大家谈谈..
我的性格
…………………………………………………………
☜♥☞关于偶滴一点一滴☜♥☞
♥.姓名:小R
♥.小小匿名:妹妹
♥.年龄:13岁(还很年轻..)
♥.求学:怡保
♥.星座:天蝎座
♥.性格:野蛮+笨笨+傻傻+呆呆滴
♥.感情状况:单身【没人要噜T_T】
♥.语言:华语..英文..马来文..河婆..
♥.身高:153cm
♥.体重:42kg

_____超爱嗒东东_____
●_藕 ♥ 拍照照【每天都会拍嗒】
●_藕 ♥ 看电视〖也是天天都看嗒〗
●_藕 ♥ 做猪猪【谁不睡觉的哦?】
●_藕 ♥ 巧克力超爱它的哦〗
●_藕 ♥ 买衣服 【我爱衣服..万岁..】

●_藕 ♥ 绑头发〖因为可以绑不同嗒款式〗
●_藕 ♥ 照镜子【一有镜子在身边..一定会照照】
●_藕 ♥ 黑白色够酷〗
●_藕 ♥ 被人称赞【会觉得很自豪】
●_藕 ♥ 认识多多朋友〖我爱朋友〗

●↗藕 ♥ 疯狂血拼【可以把烦恼丢掉】
●↗藕 ♥ 玩泡泡冲凉至少半小时~一小时〗
●↗藕 ♥ 夜晚【因为没有太阳】
●↗藕 ♥ 跟狗狗玩〖超爱跟它们晚嗒〗
●↗藕 ♥ 跟电脑玩【可以解闷嗒】

_____讨厌&怕哒东西_____
●↘藕 x 蟑螂〖最好不要给我看到它..不然我会尖叫嗒〗
●↘藕 x 太阳【会晒黑我嗒】
●↘藕 x 生病我讨厌它〗
●↘藕 x 用手刮黑板【很GELI的咯】
●↘藕 x 被猫盯着看〖恐怖咯〗

●↘藕 x 骄傲自大【这些人..看到我最好跟我自动消失】
●↘藕 x 出卖朋友的〖犯贱..滚开〗
●↘藕 x 小气的【我自己咯..哈哈】
●↘藕 x 没有人理我〖有孤儿的FEEL〗
●↘藕 x 不能SMS 【一天不SMS都会死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