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ugust 2009

一群疯狗==

【diam la】
现在的我
完全没有心情
吃大便!!=.=
……………………………………………
为什么这个世界上

会有那么无聊

又没脑

又神经的人

到处去乱唱人

真的是白痴

像只狗这样=.=

甚至连禽兽都不如啦!!

真的是一群疯狗!!

在那里乱吠

好心你们啦

早上有没有刷牙的?

做么嘴巴酱臭的?

没钱买牙膏吖?

还是懒惰刷牙?

yerrrrr =x

呃...

让我想想看呐

我知道了

狗是不用刷牙的嘛

是不是?

像你们这样喽

真的是口臭!!=.=

人有聪明的

人也有笨的

我知道

我自己笨

不用你们来告诉我

你们也聪明不到那里去啦!!

真的是=.=

顺便也跟你们说一声

要批评人家的外貌前

先自己去照照镜子

看看自己的外貌

再去批评人家

还有吖

不要照爆那面镜子涡!!

外貌是天生的

要怪

不是去怪天啦

神经病

真的是没家教的=.=

我为你们的爸爸妈妈

感到失望阿!!

说到男朋友

我自己的事

好像不关你们的事涡

真的是三姑六婆=.=

你们吖

还利害过

那些巴刹的安娣耶!!

连那些安娣都怕了

你们那张臭嘴巴咯

顺便也说一下

那些安娣

说不定都顶不顺你们咯

我看呐那些 uncle

也会怕了你们啦!!

真的是haizzzz=.=

好心你们啦

不要再乱吠了啦!!

你们这群狗

是不是得了疯狗症?

要不要我介绍一间

专门医治疯狗症的

诊所给你们?

有8 折涡!!

真的是笑死人咯

嘴巴真的不会停的!!

听到都烦喏

haizzzz无言

有种的话

就当面来骂我啦

要刮我一把

我的脸尽量给你们打

放马过来咯

给你们打到爽啦!!

还有

不要sms我的电话

来污染它!!

一群狗
不要到处去乱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