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ugust 2009

i love 2day...22.08.2009

今天

我真的

玩得好开心哦

啦啦啦

…………………………………………………

今天

我的麻吉-恺晴

她来我家玩哦

开心的说

呵呵XD

我们今天玩了很多东东

等我来跟大家说说吧

啦啦啦啦....

恺晴一来到时

我就当然是迎接她啦

然后就抱我的狗狗-brownie

跟我们一起玩一下下

无端端

它竟然大便


然后就跟恺晴开演唱会

呼呼

开心鲁

再然后咧

我们就拍照照

因为时间的关系><

我只放一张照照给大家而已哦

差不多到6点时

恺晴就回家

伤心鲁...T.T

也在这个时候

我哥哥的朋友

来我家鲁

做么会来咧?

因为

明天他们去PINANG一日游

羡慕咯

呜呜....

然后

我的爸比

就带他们去吃JAPANESE餐

啦啦啦

吃的都好好料

饱饱鲁

啦啦啦

然后晚上

吴达康AND晤正常先生

作弄我

先先是吴生一直用一个我不懂的号码CALL我

然后

再和晤正常先生一起SMS我那些空白的信息

线很多咯

讨厌

我的INBOX

哟哟~

不过也OK开心的啦

哈哈

现在的我?

在干吗呢?

我在看MJ的concert

开心开心

i love michael jackson 4ever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