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ugust 2009

无聊


今天

无聊的说

没有补习

闷到
……………………………………………………
今天
在学校
朋友吵架
对不起

我脾气不好

不过幸好她原谅我了哦~

谢谢你

懿宁

永远爱你哦

muackz~~

下课后

本来心情很好的

班长

竟然派操行纸给我们看看

厚...

我的操行
虽然不是班上最差的啦

不过

对我来说

是超差
63分
已经在C的等级

OH MY GOD

一年级到现在操行都是在A,B里面的

上了中学

竟然拿C了
失望

然后

看下去咯

8一下人家的分数

哈哈XD

哇。。。。我下面那位鸡先生
他竟然23分
不过不奇怪
他是黑社会

不过

他不会欺负我的啦
哈哈
今天过得超无聊的咯
还有哦
希望我的朋友
依婷。。伟杰。。
要永远幸福快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