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August 2009

我的必需品

【My lovely必需品】
呼呼
今天~
来来来
我来介绍必需品..
给大家认识认识..^^
…………………………………………………
照片咧..

附上了咯~

但是咧~

我的必需品很多的啦..XD

但是咧~

因为很懒拍全部出来..==

所以..

就拍那些~

最重要的必需品鲁

卡卡..XD

我的必需品~
是我生活上..
重要
STOP..
不对~
超超超重要的~
My~手机..
My~电脑..
My~眼镜..
My~钱包..
My~梳子..
My~日历..
My~雪花膏..
My~洗脸膏..
My~照相机..
My~电脑字典..
My~baby patrick..

没有了这些~

哇~

我去死更好了咧~

CHOI CHOI CHOI..==

我爱我的必需品..
i love my必需品 forever and 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