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ly 2009

打工~

【不懂几时拍的】
打工

最近有这个念头哦~


为什么会有这个念头哦?

因为啊~

最近很多朋友都自己出去赚钱啊~

独立的~

而且~

每当~

爹地妈咪

零用钱时~

都好像~

觉得自己~

好吃懒做的咯~

而且有败家女的感觉哦~

一把这个念头讲出来~

意见多多

爹地:

好啊~

来公司帮我咯~

(上次去到你公司~

都没有人理我的〕

妈咪:

那里可以~

将危险~

你又将小~

谁要请你?

(渣到==)

级任老师:

哎哟~

现在很多人骗的~

等下你被骗啊~

(有将容易吗?)

婆婆:

不可以~

我不给啊~

(很坚决地跟我讲咯〕

所以~

这些意见~

都令我失望了~

唉~

没关系咯~

希望自己快快大~

以后靠自己

养自己~

加油~
我相信我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