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July 2009

培南09年coco day


[coco day]

7月4号

是我校的COCO DAY啦~

哈哈~

有好多人来啦~

热闹到~

首先~

就当然是唱~

国歌

校歌

州歌

可是~

我一句都没有唱咯~

哈哈~

过后~

就很多废人讲废话(致词〕咯~

闷到~

不过我跟嘉慧

懿宁

她们聊天咯~

卡卡~


然后~

就有KADET POLIS

武术

BAND

表演~

我最喜欢BAND的咯~

有一个~

超帅的啦~

哇哈哈哈~

然后~

我们就去玩鬼屋

超恐怖的啦~

怕怕~

那些“”~

一直缠着我们~

怕怕~

所以我一直尖叫


玩了过后~

就去买东西吃~

吃了~

SATAY

珍珠奶茶

紫菜

ICE CREAM

一共吃了8块多~

贵到~

不过算咯~

为了医肚子

哈哈~


吃东西时~

就一直听那些人点的歌咯~

因为点了歌~

那些人会播出来的

全校都听到~

有好多情侣都点那些甜蜜的歌咯~

哈哈~

SWEET到

我们就乖乖坐着~

一直听歌~

一直吃东西~

YUMMY

哈哈~

到了11:50~

就以为可以回家咯~

整知道~

纪律老师说~

还没到12点~

不可以回~

炸到咯~


唯有等到12点咯~

然后~

哥哥就接我咯

哈哈~

COCO DAY~

那天~

我就是将过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