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y 2009

心情的变化

【超喜欢这张】
我知道~

我最近更新部落格的次数~

没有之前的频繁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哭了一大场~

原因只因为

他的一句话

令我的心~

仿佛被一把~

尖利的刀割下去~

他的那么一句

我不是不敢跟你讲话

是不想跟你讲话

令我伤心了半天~

哭也哭了半天~

不过~

到了~

傍晚

有个某某人

一直我~

哄到我晚上

到了晚上~

我几乎忘了我有哭过哦~

感谢他啦~

呵呵~

下个星期要考试了

哎哟

我们学校好奇怪咯

早全部学校一个月考~

不过也好咯~

题目很容易的

哈哈~

为我下个星期考试加油
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