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July 2009

这几天~


[今天拍的。。卡卡]

这几天~

我的宝贝电脑进了医院~

所以我的宝贝BLOG

都没有更新过~

伤心鲁~

~~~~~~~~~~~~~~

首先~

我想说~

那些~

中一的学长

好心啦~

自己只是那些TRAINIE而已~

整天以为自己很大~

整天抓这个头发

抓那个袜子

抓那个裙子

抓这个裤子


生气他们咯~

害我去向~

纪律老师“问好

哼~

~~~~~~~~~~~~~~~

最近~

要跟所有~

朋友

知己

姐妹

宝贝

说声~

SORRY


整天要你们做我的出气桶

但你们~
半句埋怨我都没有~

谢谢你们~

身上开心不开心

你们都愿意一一聆听

就算我每天~

无理取闹的对你们耍脾气

你们都会忍耐

你们都愿意~

继续陪我走下去~

我知道每一次~

我闹。你忍

我骂。你静

我说。你听

我叫。你做

我哭。你哄

我要。你给

~~~~~~~~~~~~~~~

最近~

他都好像超讨厌我的~

算了啦~

讨厌就讨厌~

反正~

我做什么~

你都没有理会了~

为了你~

改变自己

为了你~

朋友反面

为了你~

很不要脸的去学坏

为了你~

一直浪费眼泪

为了你~

做我不喜欢的东西~


好了

够了~

这一切~

已经完了~

我已经累了


~~~~~~~~~~~~~~~~~

我要做回以前的那个我~

加油

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