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ly 2009

新成员

【它的个人照】【 【我和它的合照】
我家~

昨天

来了一个~

新成员

BROWNIE

一进到ABC(狗店〕时~

对它真的没有什么好感的咯~

但是全部狗狗~

只有它~

看到我

一直兴奋地向着我和妈咪跳来跳去

所以~

我,阿姨,妈咪

决定买下它了~

它~

虽然不是~

全部人都赞成的一只可爱的狗狗~

但是在我心目中

它是全世界最可爱

最聪明

最精灵的小狗狗~

所以我爱它

无论~

以后变成怎样~

我都会好好的爱护它~

保护它~

最爱它

BROWNIE~
I LOVE U 4V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