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ly 2009

哥哥生日~

[ 我哥哥的生日蛋糕]
今天~

是我老哥

生日

我哥哥咯~

不给我拍他~

只给我拍那个蛋糕

==~

哟~

好心啦~

不过~

我老哥~

还不错啦~

哈哈~

去和朋友旅行~

都会买一份礼物

给我这个衰妹的~

哈哈~

不过~

有时他心情不好

我跑去烦他的话

就会给他骂咯~

唉~

不过咧~

通常都是我

向他发脾气咯~

哈哈~

在这里~

要跟我~

宝贝哥哥

说声:

谢谢

对不起

我爱你

母哇
好了~
我睡咯~
晚安~nite n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