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July 2009

~倒霉~

[xiao R n xiao R bear bear]
最近~

闷闷将的~

BLOG又没有什么更新将~


都一直处于~

懒懒的状态~


昨天~

PN FOONG副校长〕抓~

倒霉咯~

都是~

那个小学那个肥仔咯~

生到将可爱做么~

害到我大大声地喊~

肥仔

结果给她罚咯~

幸好

她罚我写~

我不再大声喊叫X100

而已~


不过也是不好咯~

抄到手都麻痹


然后咧~

下课时

吃完东西~

就去装水咯~

突然~

我哥哥的朋友~

带了一个面具

MICKEY MOUSE面具~

站在我隔壁

吓到咯~


另外一个朋友~

笑到很开心

说~:

耶~成功了成功了~

炸到咯~

==

那时吓到~

差点飙泪

幸好~

到最后~

还是没有流泪

不然真的咯~

哈哈~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