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ne 2009

~三天的情况~

[this i like it~]

呼~

三天没有写BLOG了哦~

好懒哦~

这一天

学校有举办两个~

讲座会

哎哟~
第一个还算不是很的咯~

第二个~

一直说废话

哎哟~

闷到


刚好~

我的班是坐在旁边的~

就在那边做咯~

哈哈~

~~~~~~~~~~~~~~~~~~~~~~
然后呢~

第二天

本小姐给人抽水耶~

可恶~

给那个马来“同胞”按我的脸涡~

屁股啦~

本小姐的脸都敢摸~

生气冽~

哼~

班费收齐了~(我是班上的财政

就和嘉慧PASSCARD

去找MISS LEONG~

顺便PONTENG

哈哈~

坏坏咯~
~~~~~~~~~~~~~~~~~~~~~~
第三天~

就是今天~

本来答应陈锦青

经过他班时

要叫他的~

始终都没有叫到

没有勇气啦~

哈哈~

然后放学~

就带素君过马路买糖果~

哈哈~

好像妈咪带孩子过马路咯~

然后~

我买了一个棒棒糖~

补习回来吃~
然后准备丢时~

那支棍了~

滚去哥哥房~

一进去~

黑黑的~

怎知道~

一看~

那支棍~

发亮的~

好美哦~

照片在下面~

[leng orhx]

今天有点失望咯~

本来~

嘉伦跟我SMS的~

然后不懂做么不复我~

应该睡了吧~



因为我知道他看会我BLOG的~

所以~

在这里~

讲讲他~

哈哈~

不过他真的很的啦~

整天陪我~

我也有陪他的啦~

哈哈~

在这里跟你~

方嘉伦

说声~

谢谢

goodnight~^^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