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ne 2009

~我回来了~


哈咯~

大家好~

小R回来鲁~

开心回到我的家哦~


最近~

朋友们~

好吗?

小R开心哦~


只是~

头痛

喉咙痛

都盯上我了

呜呜~


今天~

上学时~

平时都是~

迟到前5分钟前的~

但这次~

不懂做么会塞车咯~

结果抄名了~

哟~

抄过很多次咯~

呜呜~TT


上课时~

痛到没有字可以形容~

嘉慧(坐我隔壁的〕~

她就跟老师讲~

我心想~

那个马来婆~

一定乘机~

不懂要做什么的拉~


但是哦~

她这次~

竟然~

叫我睡觉涡~

吓到咯~


一睡就睡了~

两节课~

结果没什么痛了~

耶~


今天~

在学校~

看到曾经

深爱过的他~

他~

这次主动跟我说话~

我的感觉~

好奇怪~


他问我:

“你的华语几分”

我说:

“59”

一个冷淡的问题~

冷淡的答案~

我竟然有一丝丝的讨厌

这种感觉~

我没有以前将开心了~

是因为~

我不喜欢他了吗?


但是~

为什么~

他跟其他女生讲话~

我会吃醋

为什么?


讨厌这种感觉~

我讨厌~


但是~

我却不可以放下你~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