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June 2009

开心的今天~^^(其实这是补写的)


{爱死她}


最 近~

都 好 不 开 心 哦~

烦 恼 又 盯 我 了~

唉~


不 过 哦~

因 为 表 妹 的 到 来~

而 让 我 开 心 回 很 多 了~


本 来 我 不 懂 她 会 来 的~

然 后 我 补 完 习 ~

就 好 像 平 常 一 样 载 恺 晴 和 她 弟 弟 回 家~

一 上 车~

诗 诗 ( 表 妹) 就 在 我 眼 前~

有 点 惊 喜~

也 有 点 惊 吓~

哈 哈~


然 后 载 了 恺 晴 回 家~

然 后 就 去MC 吃 东 西~

当 我 要 会 时~

看 到~

高 翔( 前 男 友) 哦~

真 的 有 点 惊 吓 咯~

看 到 他 吃burger 哦~

样 子 有 点 好 笑 哦~

哈 哈~^^


然 后 妈 咪 就 载 我 们 回 家~

一 回 到~

我 们 就 展 开 了 我 们 的 叽 叽 喳 喳 聊 天 室~

哈 哈~

聊 了 超 多 东 西~

{聊天中}

聊 到 一 半 时~

听 到 闹 钟 响~

原 来 是 刚 才 我 们 刚 才 弄 好~

给 它 响 的~

闹 钟 一 响~

我 们 就 去 走 跑 步~

哈 哈~

跑 步 时 看 到 好 多 可 爱 的 狗 哦~

我 们 还 经 过 恺 晴 的 家 哦~

哈 哈~

看 到 了 她 的 新 狗 狗 了~

黑 黑 的~

不 过 也 蛮 可 爱 的 啦~

走 到6 点 多~

阿 姨 就 载 我 们 去 吃 河 嘻 ~

超 好 吃 的~

卡 卡~

大 概 吃 到7:40 左 右~

就 载 他 们 回 家 了~

好 不 舍 得 哦~

希 望 表 妹 今 年 的UPSR 有 好 成 绩 哦~

加 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