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June 2009

累 ~


今天…

真的很累 =(



昨晚…

本来很早~

就爬上床要睡觉了的...

谁知道我根本睡不着……



我一直在想着……

某件事情

想不通…

很不明白…



为什么??@..@

我累了

真的累了…

不明白为什么…

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可能不知道……

不想说…



我也不知道自己的问题出在哪里?

不够成熟?

太天真?

太过傻?

我真的不知道……



我在你心目中我一点地位都没有?

一点都没有?

还是完全没有?



累了吗?

是否该停止了呢?

这一次我还能做些什么?



哭了~

我的朋友们…

我的宝贝们…

我的姐妹们…



谢谢有你们的陪伴!!

爱你们吖!!



我要开开心心地过我的生活了!!

不要累了~

不要哭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