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ne 2010

popcorn ♥


刚从perade回来

我的脚已经完全被我那双鞋子
折磨地我够够了

现在够力 : X

讲回刚才

跟妈咪 , 哥哥走perade最下面那层
卖食物的 ~

我看到popcorn !

我疯了 !
我有差不多4 , 5年没吃了啊

yamgong ! T____T

别取笑我 !

然后我妈咪摇几下

说走风了
好像很厉害将 ==

我就跟妈咪说我去cinema那边买

好注意 ^^v

跟哥哥走去
有人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们

woi !

谁说一定看电影才可以吃popcorn !

我特别啊
吹咩 ? : )


在车好好享受它 : )

好吃 !


期待明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