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ne 2010

学习坚强 ♥


电话医院今天没开
所以我电话需要明天才进场

奇怪的是
我哥哥竟然借他的电话给我用 xD

奇怪 o.O

I lost my contact numbers !
所以当你信息我时 , 我会问你who are you ~

Happy Family Sunday ______

这是中式high tea xD

不懂为什么
它的糯米饭和萝卜糕会加叉烧

不过蛮好吃的 :)

然后我们一家人去 long gai

看这个 , 我拍的
很有感觉

I likes it


这个湖远远看很美哦 ?
近近看很多垃圾的咯 !

讨厌 ~

看这个狮子山 !

想狮子咩 ?
我觉得像 garfield 多点 xD

感情感触______

你选择了坦白
我没有很开心

我宁愿你骗我 !

你觉得一开始就错了
但我并不觉得 =X

即使你说再多的对不起 , 我依然不会生气
不要问为什么 , 因为爱情本来就不公平 ~

眼看你身边真的很多主动关心你的人
我就只能站在这里 , 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最后 , 失败了 !

狠狠地把很多东西丢完去地上
眼泪也流了不少

不过我用了一小时平复好自己的情绪了 :)

担心我 ? 不需要 !
我从来就不坚强 , 但我会学

相爱没那么容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