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ne 2010

男人 day 's essay


上来了
心情还是平平 ~

不会很开心
但是我也不至于很伤心

放心好了 : )
先来说回男人day的essay

12 . 06 . 2010

前一晚
跟男人聊穿什么衣服

开心的说^___^

早上早早就去冲凉,弄头发将

然后去学校

表面是看看krs gathering
其实是要男人载我去他家玩

啦啦啦 X)

陌生的地方
但是是个熟悉的感觉

在他房间乱来>___<
看越光宝盒

11点将 ~

男人 , , 他姐姐就向perade出发

去kopitiam吃早餐
然后手牵手去保龄场

我坐他大腿
啦啦啦 , 好坐 : )

再去popular外面坐 , 合照

在最上面那边

时间到了
去看2:30的The A Team

好看 X)

然后就归家

那天真的很开心

是我们第一次两个人单独出街
也是最后一次了 : ' (

应该没有人知道我有多想再有这个机会吧 ?

不写了
不然眼泪又会劈里啪啦将流下来 -.-

可能明天会上来po姐妹 day 's essay
看我的时间吧 : )

希望有更多属于我们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