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June 2010

慢一步


犹豫了很久

看着男人在on facebook

但我
没有勇气找他
跟他说对不起

一直去看他的照片

重复又重复

勇气来了

去按home那边
friends online那边

没有了他的名字
才知道他在前一分钟off了

就是那么的那一分钟

如果我可以早一分钟的话
我就可以找到他了

现在

呆在电脑前
不知应不应该去找他

这一分钟
他信息我了

问了我一个我看了之后立刻飙泪的问题

你说你在开玩笑
我却以为是真的

突然发现

你在我心目中是很重要的

别叫我别把你放在第一位
就算我真的答应了

那只是谎言

去听属于我们的
去看属于我们的合照
去想属于我们的回忆

可以不要让这一切挂上句号吗??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怕失去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