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June 2010

我想你 : )


放你们飞机 : p

那个考试post

等我比较得空时
才更新啊 ~~

别拿臭蛋丢我 xD

现在我在做么??

neh ~~
在想那个叫kong sin tuck的人呐

他最近都好乖
dei 我想他 ♥

还有不要叫我去参加那个
培南独中,中学校花校草的比赛

yor ~~
我表 !

第一, 我没有资格 : )
第二, 我看到那些靓女,有自卑感觉 : )
第三, 男人教的:做人低调好 : )

所以

不要啦蛤 ~ xD

我男人的口,生病了
简称: 口烂 =X

不过依我们李家的家传秘方
他每次都好快 ^^v

希望这次也不例外 =)

啦啦啦

今天心情超good

就算你骂我
我都会当你唱歌 ; )

幸福__满满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