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ne 2010

男人 day 's summary



今天跟我男人烂街


早早就去他家
去做一些夫妻做的事


啦啦啦 ^_____^


今天信息我的朋友
我都很敷衍地回复


不好意思 >____<


因为晚上发生了一些事情令我有不爽到 !


不过我不会因为那件事
而影响我一整天美好的心情 : )


不行 !
我还要去我男人家


那边好好玩


改次再去改次再去^___^


下个星期再写男人day的essay
现在暂时看看summary先吧 ~


现在滚去睡觉


明天 :


姐妹 day


幸福星期六 , 期待星期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