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ne 2010

不要转弯抹角 !


其实我现在是处于sibeh累的状态
但我答应了今天一定要写post !

所以
乖乖看下去呗 X)

今天在学校被朋友问到
做么每次你一进学校就不笑的 ?

我的答案 :
蛤 ? 有咩 ?

我不是不喜欢笑啦
只是不喜欢跟不认识的人笑而已 -.-

要我跟你笑 ? 做我朋友啦
我很 friendly : )

讨厌某人 ,
每次说话都转弯抹角 !

自己要说东西 , 就不说
刻意写出来 , 然后等我问

好 ! 我问了 !
又说不可以说 !

凸 !

很好玩 ?
不觉得咯 , 而且觉得非常无聊 ! :@

现在情绪温度降温了
无需为你这条狗而生气 , 啦啦啦 x )

睡觉去 _____

讨厌一分钟的失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