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e 2010

面具


喂喂 !
我考试成绩很差厚 !

虽然只有一科 fail
但是比平时有fail更多的总分更差 :'(

什么意思现在
努力全都是白费

我并不是在乎过去的努力
而是父母对我的失望 !

难道上天真的那么喜欢作弄我吗?

哭 ?
这一刻也许不会 :'(

突然发现很多人都是带着面具做人
所以 , 我也自私地不把心交出来做朋友 !

说真的
真心朋友有一两个已足够 !

我想要更多 , 难道就不可以吗 ?

如果一个朋友可以交换分数

现在的我 ,
可能会选择这个方式了

别说我冷血 !

我只是比任何人早看清友情的价值而已

我真的累了 , 倦了
可以脱下你们的面具做人吗 ?

这一刻 , 我需要你的肩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