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June 2010

服 !

只看头发好了,
因为我忍受不到我的样子T__T

因为最近都在下雨
天气变好了

所以
我把我的长发生回出来 X)

厉害咧 ??

羞羞 : $

今天表妹弟来我家

3个表弟
2个表妹

他们应该是吃了豹子胆!

竟然欺负我! : ' (

照片全部在哥哥电话

改天upload给你们看 ,
勾手指

刚才跟 li ann 和 jiahui plan
出街的东西,地点,时间

有点磨擦
不过好回了: )

跟男人的约会
早就定好料

最后
我要写个字给我亲爱的妈咪

为什么??

她刚才载爸爸出去
然后怕回时寂寞

拖我和哥哥陪她出

问题是:

我和哥哥都换了睡衣

然后
她竟然扮不开心

最后
她成功了,我们出了==

妈咪 :

nah , 服 ! xD

感谢你在我生命中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