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ne 2010

Jusco Day ♥


喂喂喂

我刚从 jusco 回来
累垮了 =X

其实我们去 jusco 重点是吃 KFC !

哦啦哦啦哦啦 ~

看 , 我的 burger 和 我的 messi cola ♥

懂 messi 是谁么 ?
他是阿根廷的球员 , 很出名的

虽然他不帅 = X

然后逛逛去

看 ! 很大粒球哦 xD

bio essence :)

我哥哥用的

我告诉哥哥

如果搽到没效的话 ,
拆掉林峰的照片 , 贴自己的照片下去代言 xD

然后去 s & j 买礼物给

ann xuan

欠你们的生日礼物终于买到了 : )
不好意思 , 放了你们将就飞机 xD

我也在期待你们送我的生日礼物

啦啦啦 X)

下线去
看蒲松龄___________

开心星期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