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June 2010

anti - starwalk


厚!!
肚子存满了火

不要来惹我

生人勿近中___

早就说了
我不去starwalk

然后

liann xinyi 叫我去
我就心思思想去了

**别误会**

我没有怪你们两个啊

我只怪我的"好哥哥"

然后以为可以跟哥哥朋友车就可以去了

怎知!full 了

算了
算我自己黑仔!

男人

你别傻

以为自己不去了
然后车不会full了
给我去

是!我真的不开心我没得去!

但是我更加不要你为了我不去
那时我更加不开心

懂么??

心知你为了我好就好=)

liann,

laopo,i'm sorry erh
can't accompany you .

next year lar ,
promise you , i sure will go ! =)

xinyi ,

my twins jiejie

i dint go ady

so sad erh ,
can't take twins pictures with you.

but in 2 weeks holiday

when you hang out,text me
if i got hang also , we take twins pictures together =)

starwalk , 明年等着我来踩你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