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ne 2010

答应我 , 可以吗 ?


我们结束了79天的恋情

现在的我
是多么地不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多希望可以再听见你天天叫我dear ~

但 , 关系变了就是变了

不舍得是当然有的
就当这是你我的考验吧

希望你可以陪我成功地越过这个考验

今天是你家小狗不见的日子
也是你我分开的日子

小狗 , 快回家好吗 ?
别让主人想念

而我 ,
就乖乖待在这里支持你主人好了

推动力虽然不大
希望他可以感受到 : X

答应我

当有了自己的事业
别把自己累坏

当你又伤风时
晚上睡觉盖好被 , 喝多点水

当你在学校看见我时
给我看见你最好看的笑容

当你驾车时
速度别太快 , 小心点

当在外面的世界如果真的遇见自己的真命天女
心里请把我们的回忆全删除

可以吗 ?

我会努力去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