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ne 2010

离开宅女生活

kongsintuck ,
i am missing you now .

lady and gentlemen
apple and elephant

我很饿 !

怎么办 ??

说回刚才冲凉

那个雷突然闪过
害我吓到一下

然后又怕它会sot到我将
zap zap lam快点冲完他

我不想英年早逝 ! >____<

突然觉得我每张照片的黑眼圈都好深

怎么办??o.o

我不要当熊猫人
因为我不喜欢周董 : p

如无意外

我的hang out days应该是将

星期六 , 男人 day ♥
星期日 , 姐妹 day ♥

星期三 , 老婆 day ♥ (不确定)

要跟宅女生活说拜拜鲁 : )

突然我想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