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ne 2010

姐妹 day 's essay


我没有放飞机
真的上来了

啦啦啦 ^___^

时光倒流
我们回去 13 .06 . 2010

那天早上我11点才起身 ==
太阳都要晒到我屁股脱皮鲁 >__<

幸好我房间有窗帘 ^^v

zap zap lam 冲凉就去perade meet 嘉慧 , 嘉敏

我们先去kopitiam医肚子
然后就去 k box 唱k

其实我的歌声还不错嘛

啦啦啦 ^___^

享受中 ___

嘉敏 ___ 小雨

小雨 __ 嘉慧

就将唱了 2 小时
我声音没有变过

厉害吧??

谢谢谢谢 ^__^

然后逛街去
归家

等妈咪时
记得我说过有个4眼仔跟我要号码吗 ?

我不想讲他了
我怕我会咒到他死一死将 ==

交代下我的心情先
平复了很多啦

放心放心

我和他 , 是好过好朋友
我们两个都很好

不用担心 ^__^

依然还在等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