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ne 2010

苦水


我不懂现在的心情应该该和谁说
部落格 , 现在应该是现在最好的对象吧 : (

对一个死物吐苦水

尽管它不会安慰你
尽管它不会给个大大的拥抱你

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 它会乖乖地聆听你所说的话 ~

苦水开始 _____

今天我被一个变态佬骚扰
说了很多我讨厌听到的话 !

但是我没有放在心上
他没有资格在我脑袋里占据任何的空间 !

我真的很想挽回一切东西
但我知道是没可能 = X

有可能都是很久很久以后的事

以后有了适当的时间
还会有当初那感觉么 ?

每当看见你和别的女生
就会有无数的醋意 !

心情也随着变 , 也控制不了自己

说我不够成熟好 , 还是什么都好 ,
我只希望明天会更好 !

我知道种种东西都在提醒我
已经失去了 , 没有了 :'(

要你知道

就算全世界都说你失败
请记得你后面还有一个人总会支持你 , 鼓励你

明知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