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ne 2010

我会等 !


你睡了吧 ?

同样的
我习惯性地等你睡了然后写部落

不同的是

关系变了 : X

无可否认
我真的很伤心

但我不敢哭

怕妈妈会担心
更怕你会自责

或许
朋友和情侣的关系不重要

心知就好

不断提醒自己

我们不是情侣了 !

不要去说一些不该说的话

我有做到吗 ?
我不懂

开了facebook
第一个去看的始终是你的profile

看了看

觉得那女生真的有点像以前的我

脑海里面
不断地看到你们在一起的片断

不懂以后你牵着的是她手还有我的 ?

我知道你肯定会告诉我你和他没可能的
允许我乱想 , 可以吗 ?

或许这是一个不应该的行为

现在你我是好朋友
是很痛苦的关系 : X

我们那美好的回忆

每一分 , 每一秒
我都会把它储在我的心里

很确定地告诉你

无论5年 , 10年 , 20 年
我还是会等 !

不要说我傻

是我觉得值得的
我就会做 !

不过
真的害怕

到你成功了你的事业之时

要娶的那个还会是我吗 ?

这一刻

多么希望我泪线已经干涸
不再流下你最讨厌的眼泪

眼泪为了你而流下 ,
微笑也为了你而往上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