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ctober 2011

对不起

够了,就算了吧。
对不起,我给了你希望,然后我又收回了。


我以为,我真的喜欢你,原来没有。
你真的可以给到我要的甜蜜,但是,我不懂为什么我不想要了。


我叫你不要等我,你还是等我。说真的,那时我有被感动。
原来我只是感动,没有真正喜欢。我却告诉你我喜欢你。


到了昨晚,我骗你我去睡觉,可是在ONLINE,
你看到的,但是为什么你装不懂?
我不要你对我这么好,我不要。不值得。


你告诉我你这次很认真认真,从来没有那么认真过,
可是我真的不想谈恋爱。我觉得很烦。
我很自私。叫你来就来,走就走。我根本就不好!


就这样算了吧好吗?你可以遇到更好,真的。
不用再找我了。我不会复你所有的信息。我不会听你的电话。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