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October 2011

我喜欢伤害自己。

是。我开始喜欢伤害自己了。我一向来都很自爱,这个大家都很清楚。
可是这几天,我哭了又哭,亲情友情爱情,FUCK OFF


问心的,你们的关心是否发出真心,我真的不知道。
围绕着我的人全部都是假的,对我的感情是假的。


我喜欢把饭吃了,然后扣喉出来。我喜欢用指甲把自己给刮伤。
有什么大不了?又想批评我了吗?
或者你们期待着我死?哈哈


你们?滚拉!在乎我?在乎就别伤害我。
你们根本不知道你们所讲的每一句话都在乎,你们知道我是一个很敏感的人,
那为什么还要说?还要伤害我?


还是看到我伤心,我自残,你们觉得很可笑?!
我讨厌我自己。讨厌你们。
是不是死了才不会被你们伤害?在我生日那天变死忌?


是不是要我走了你们才会开心?!
我真的很有压力,真的。
我希望我开心。我希望我每天都笑。我希望我永远都不会哭!真的那么难吗?


为什么每次伤心都要我伪装?为什么你们不来安慰我?
只会在乎别人,却不在乎我?


算了,死了算。
开心吧你们?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