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October 2012

皇宫灿烂之拍戏场地


30 . 09 . 2012   @   Sunday


也是在等我家林先生回家啦。所以,我又上来啦。还记得昨晚,他 1 点多才回,我的妈啊,他有叫我先睡,可是我等不到他回我真的睡不着,即使我眼皮是有千斤重!就那种感觉,是真的睡不着的!



言归正传,我那天大概 12 点多才醒,醒了,就吃妈妈准备好了的鸭腿饭。曾景何时,鸭腿饭是我的挚爱,一个月总会吃几次。可能那时真的太爱了,吃得腻了 @@  所以很久没吃了。



那天我读了四小时的书。我的天!当我看到时钟显示出我已读了四小时,我真的有够惊吓,我没想过我可以这么用心读那么久。四点多,爸爸就说带我去看拍戏。虽然我没看过怎样拍戏,可是我就真的没有什么兴趣去看,可是还是给爸爸抓去了,他就是那种 ‘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的爸爸,但不代表可以荒废学业。所以我们一家人就一起去啦。这是我的 tea ?哈哈。超咸的面包!我不是那种不好吃就不吃完的人,所以我还是把这个给干掉!不过除非真的很难吃,咽不下口,我就不会吃。



在车上,
好憔悴  ~

 

当当!这一幕是没有拍进去的啦。
因为这是一片古装戏,所以没可能拍到现代屋子。



皇上 的位置

 

 就这么多而已啦。有工作人员在现场,我不敢拍这么多。以为会看到拍戏的,可是他们说下午的戏拍完了,要等晚上才会再拍。所以无缘啦。不过那导演在,从他和爸爸的聊天中得知,这是一片古装片,然后是现代回到去古代的,最后皇上为了不懂什么而放弃整个王国,就大概这样。这是明年的贺岁片。我向来比较少支持马来西亚电影的,就不知道为什么,不过明年应该会看吧?毕竟他们用了爸爸的场地嘛。











我站在 阿炳 林德荣 的家啦,在建中。
他家前面有一个无敌大湖景。

 


  
emo emo? 
不!是 act emo 哈哈



迷眼加露牙笑是我以前的招牌自拍 pose, 不懂为什么开始很多人会这样 pose , 我就少了这样拍照。就我不喜欢和人一样啦。所以我现在的照片大多数都是 act emo ,单眼,微笑,为主。哎呀,不过我又不是要上杂志的 model ,不用太介意吧,随意就好了。

 

这个洞好有诡异 feel, 觉得自己拍得不错,哈哈!其实这是电梯的洞啦,也是林德荣的家。其实家有电梯没什么特别了,我看过很多人的家都有,尤其是 KL 家。建一个电梯好像要几千块的,如果我没记错。不过要是我有一个家,我不希望太大。然后摆设都要很温暖的感觉,颜色也最后以浅色系为主。 一定要一张大大的床!因为我懒睡,哈哈。其实 apartment 也不错,起码小小的,也容易打理。不过要是有个家也不错,哈哈。我的选择恐惧症又回来了。要是太多东西要我选,我真的不会选。尤其是要去哪里吃饭这个点!永远都是我的懊恼!无论是家人,是男友,最好每次都你们想好给我,然后带我去就好了,哈哈。



蛮不错的一天吧,
呵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