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October 2012

华语篇


哟,好久没打华语 po 了耶,我还记得我中二中三时常,哦不,是几乎每篇都是华语的。即使有英文 po , 也是那种超烂的英文 -.-  而且那时写华语应该比较进感觉吧?对!我写部落格是跟感觉走的,要是我没感觉,我就只会 po 照片,字就一两个。言归正传,应该中三半年后吧?就开始觉得英文是种 trend 就开始恶补自己英文,facebook , msn , sms , 全都用英文了。不管华语,英文都好,都应该多学习!


 * 马来文我就算了吧,基本的我还可以应付,要是难的我真的双手举白旗。所以我真的很羡慕可以说得一口流利马来语的华人。就如我家林子敬,还有阿练,他们真的好强,就不用想就说得出了。不像我,简单的马来文句子我都要想过才说得出完整的句子,哈哈,丢脸!也刚巧他们两是同月同日生,噢买尬,是怎样?是 5月27日生的比较有马来天分吗?





在等我家大爷回啦。所以就空了些时间上来聊聊。生活事,我是真的没mood 写咯,再加上有点 sleepy ,所以明天吧。明天我将会煲剧,我是有多久没有去追连续剧啊?这个周末就让我 live without books 吧,最近真的对书还多过对妈妈。我的眼神都呆滞去了。好啦,就到这里吧。tat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