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November 2010

谢谢你 :)


最近都把 my blog 忽略掉去了 ,
对我的 follwer 说声 S O R R Y ! :/


* 鞠躬鞠躬 *


最近有好多朋友都处于感情边缘吧 ?
我也不懂干嘛他们好喜欢问该怎么做 -.-


当然 ,
我会答的 , 我就会答


但我也蛮怕我的一个 opinion 害了人家的 :S


Hemmmm


有时候我也会很想念过往的日子 ,
因为它真的很美丽


美丽的故事 ,
痛苦的结局


就算有时想起也会隐隐作痛时 ,
我也不想去忘记这美丽的故事


因为它让我长大了


已有半年没面对面说话吧我们 ?


那如果有那个机会的话


我想抱一抱你 ,
然后深深地告诉你 : 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


就这么简单


New post soo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