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November 2010

别模仿 :p


首先 ,
我不懂我的 laptop 怎么了


他最近都自己关机 !


就在刚才我 upload 完了我一篇需要很多照片的 post 时


忽然间的 ,
我眼前整个荧幕黑到完


那一幕 ,
我真的好想踢走我的 laptop :@


但是 ,
我心动却不行动 X)


好可爱的 chow chow !


如果他是我的 ,
我一定天天抱着它来睡 X)
31 . 10 . 2010 @ Sunday


很 emo 的 feel


然后我们去 ADD OIL !


看这个 ,
你看了有什么 feel ?


我觉得很恐怖 ,
感觉好像世界末日似的 :/


拜拜
我懂我很肥啦 :(


所以在这个假期里 ,
我下定决心


v

v

v


减肥
运动


少吃
多喝


我要变瘦 ,
我要变高 :D


好丑 ! -.-


小朋友们 ,
别模仿这种字体


不然老师不会给你星星的 X)



有时候 ,学会把失望当次一种收获 ,
因为有祈望 ,才会有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