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vember 2010

那很静的一个夜晚 ♥


我的 modem 终于好了 !
我的 po 就又越堆越多 -.-


还是那句 ,
给点时间我 ;$


那天


老师派成绩单 ,
我看见我本来在 113 跌去 147 ,


整个 down 完


就同样的一天
友情 , 亲情 也竟然出问题


大概又是我自己一个人面对吧 ?


那一晚很静 , 很静 ,
静得我好怕 :/


闭上眼睛 ,
慢慢地想


有些地方 , 有些时间 , 有些回忆 ,
都一起拥有过


但是当一切就停在一瞬间时 ,
就根本接受不了


有时伤心无助时 ,
会想要得到他的同情


却发现 timing 已经不对了


又在你真的很需要他的安慰 , 他的拥抱时 ,
才发现他已经不会好像以前这样去安慰 , 拥抱你


有多伤感 ,
我知道


因为在这些情况发生时 ,
我依然记得我是怎样很努力地去度过的


别说自己坚强不了 ,
很多时候 , 是因为自己不想坚强


就这样地简单



女人 ,往往喜欢坦白心事 ,男人 ,则恰恰相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