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November 2010

Oh Oh Oh Sushi ♥


我要开始赶 post 了 !


啊不然 ,
我的 file 会越堆越多 -.-


我忘了是几时啦 ,
So , Just someday !


Oh sushi

我好爱这个哦 ,
冻面


要淹在一个冷汤的 ,
Jeng !


Sushi ♥


Sashimi
我的最爱 ♥


虽然吃很少 ,
但是很 full -.-


我以前很喜欢在 sushi king 选这些会盘旋的 sushi 吃


但是这从有一次我见到有碟 sushi 里面有蚂蚁 ,
我就不敢在吃这些盘旋 sushi 了 :X


7 岁 VS 17 岁 O.o


Strawberry Moment ♥
我一定要在这个月里吃到它 !


在风平浪静的日子里 ,
留点空间给自己 ,留点空间给对方 ,留点美好给距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