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November 2010

Just Shake It ~


今天一整天去看 SHINee 在台湾做过的节目 ,
好搞笑 ! X)


Specially , 是娱乐百份百 - 12112010 的
去看看 !


我就一直对着 screen 地傻笑


妈妈说 : Yorrr , 你发娇啊 ?
哥哥说 : 有病就吃药啦 !


我好 hurt TT




不过有人问过我喜欢 SHINee 里面的哪一位
那时我说是 Tae Min


你看 ,
他真的好可爱啊 !


* 尤其是头发 , 对不对 ?


但是现在我好像每个都好爱耶 !


如果 5 个合起来 ,
我一定会嫁给他 X)
@ Deepavali

那天我们去一个印度同胞的家吃印度参


那个 uncle 一直 scale 说 :
tak ada ajinomoto punya !


其实是不错的啦 ,
不会太辣
放烟花庆祝 !

他们的结婚照


幸福
其实他老婆真人很美 , 很瘦 的 !


18 . 11 . 2010 @ Thursday


我和啊咪去吃 Mc


这个好像是新的 ,
Mc Shaker ~

是把薯条 & 一个 BBQ 粉倒进这个纸袋里


然后 ,
Just Shake It !

很重 BBQ 味道


拍照拍照 :$
19 . 11 . 2010 @ Friday


最近我爱上这个 ,
梳打饼 !


* P/S : 不是苏打绿 hor ! X)


今天我的头发整个翘翘的 ,
看到就很 bo mood ! ;(


就干脆绑起来了 !


Yo ,
Peace man !


我在睡觉 -.-


The day you went away ( song ) ,
勾起我蛮多的回忆


而这些回忆 ,
是会让我微笑的 :)


自由可贵 ,
但是 ,每天数以万计的人 ,在用自由换取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