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November 2010

努力不一定会成功 , 但你不努力就一定不会成功

有时候 ,
你说不出关心的话给他


是因为你知道 ,
他已经不再需要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我比较喜欢写情感的 post
那些 hang out 的 post ,
hold 住先啦 :D


正如我 facebook 's status 所说的 :
努力不一定会成功 , 但你不努力就一定不会成功


刚才有一个前班过我的朋友 ,
他说他很伤心因为明年会跌班


LOL
我一点也不觉得他可怜


老实说 ,
我没有看过他有半点的努力


他的 school life 就是


聊天 , 恋爱 , ponteng class ,
聊天 , 恋爱 , ponteng class


就每天重复这几样生活


他还说他想哭 ,
我无言 -.-


要明白一个道理,
男人可是轻易的喜欢一个人 ,但不会轻易的爱上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