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November 2010

Guess Here ! ♥




废话不多说 ,
直接入正题 !


04 . 11 . 2010 @ Thursday


吃了晚餐后 ,
爸爸载我们去看舞狮比赛


我哥哥很搞笑地跟我说 :
依个系晤弹德教会


我说 :
甘你就某弹人底啦 ~


这个 uncle yeng !


我一进场时 ,
我已经被他深深吸引住了 :$


请拜拜 !


People Moutain People Sea ~
我最喜欢这个舞狮表演 ,
很惊险的说 !


v

v

v






@ 某一天


妈咪去 guess 买 bag ,
我看到这个 !


我把它给买回家了 !


还有个颈链是 design 一样的 ,
所以我不要 ;/


但是我现在很后悔没买 TT


然后送这个环保袋


Wow ,
Sexy !


不要妄想试图改变谁 ,因为谁也改变不了谁 ,
只有 ,他愿不愿意为你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