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November 2010

真悲哀 !


有一种人


得空不找你 ,
有事才找你帮忙


你们大概都有碰过这种人吧 ?


而我这次碰的这个 ,
真犯贱 !


平时他不是不会跟我说上半句话


而刚刚他信息我 :
你可以帮我信息 XX 叫她线钱给我么 ?
如果你有电话有钱的话 , 可以线给我么 ? 很重要的 !


我连一毛都没 send 给他 !


过了几分钟 ,
他说 : 唉 , 不用了不用了 , 每次都是将的 !


对 , 我没有 send 过钱给他


因为我知道 ,
这种人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Ehhhhhh ,
这种人 , 老实说 , 不死也没有用 !


书不读好 ,
考试就作弊


考不好就骂那个人不会做就不要给他答案


还以为自己是家中独子 ,
就在学校以为自己是什么大哥大的 -.-


还乱恋爱 ,
我真替他妈妈而感到悲哀 ~
一个人 ,如果没空 ,那是因为他不想有空
一个人 ,如果走不开 ,那是因为不想走开
一个人 ,对你借口太多 ,那是因为不想在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