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November 2010

美食在此 X)


晤好意思 ,
我又迟上来了 :$


贵人事忙 ,
原谅我 har ~


Im OUT OF TUITION LIFE !


如果你问我舍得 tuition life 吗 ?
我会说 : 还好
因为不用再为了补习而每天赶回家 ,
搞得我无日安宁 !


但是又见不到我的 babes 们 ,
好挂住你们啊 ! :/


Xuan 的金在中
老实说 , 我对他没什么兴趣 X)
01 . 11 . 2010 @ Monday


咱们去婆婆家吃 擂茶 ! ♥
邹的 favaurite :D


ehhhhhhhh ,


我没有骗你们
真的好好吃 !


不过外面卖的和婆婆弄的 ,
一个天一个地咯 -.-


我的两个 8 婆 X)
02 . 11 . 2010 @ Tuesday


那天放学我一上车 ,
我看到我两个 akak 在后面坐着


那么我一定知道 ,
妈咪带我去 Pasar Malam ;)


咖哩鱼蛋 !


吃了以后 ,
美味无穷 !


我真后悔只买了 2 串 :(


03 . 11 . 2010 @ Wednesday


我爸 & 我哥 去 setiawan
我在他 phone 找到的 :D


好落后的感觉 ~


Apani ?
Sorry , I don't know :$


应该是板屋吧 ?


咱们的晚餐 ,
海鲜 !


虾 ♥


啊咪一只一只帮我剥开那些壳 ,
因为我敏感嘛 ;(


爸爸就说 :
哇 , 甘你以后既老公买要识 mit 虾壳


我就说 :
梗系啦 , 晤系你估做我老公甘易嘎 ?


HAHAHAHA !


那个头不见了 X)
见到那么多美食 ,
我现在真的很饿 -.-


这几天我都在家跳 tali


没有什么目的 ,
纯粹好玩 :D


开口说出的委屈 ,便不是委屈 。
能离开的人 ,便不算是爱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