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November 2010

Who knows ?



我终于有 mood 更新了
不过所有日期我都忘完了 :P


废话不多说 ,
入正题吧 !


@ Someday
我们一家人去 old town high tea !


爸爸 , 哥哥 , , 妈妈


* 原来妈妈由出生到现在都没和过 teh tarik ,
OMG !


好好笑的感觉 X)


看人踢球
kick ball , kick ball X)


然后我们去看刚出生 2 个星期的 baby ,
男来的


Wow ,
他好小粒 !


好想 kiss 下去的感觉 :P


在窗外 ,
有个长长的彩虹


So beautiful ~


@ Someday


我终于吵到妈咪去了 ,
ngek ngek X)


Domino 's Pizza


有很多人 intro 我去 nor ,
最近也很流行


Jeng !


我也不懂这个是什么 favautie 的 ,
不过是辣的 !


HAHAHAHA


这个 orange chicken 好胃 !


Orange 味道的 ,
yiyerrrrrrrrrrrr :/


我觉得 domino's pizza ,
是做 delivery 多的


因为里面好少位子 -.-


然后我们去 tesco


买好少东西 -.-


* 有人懂上面那个公仔叫什么名字么 ?
Kawai !


说过的话一定要做到 ,哪怕是很愚蠢的 ,也总比言而无信的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